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阜阳

阜阳市首家“拥军优抚”金融服务示范网点揭牌

2022年08月08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将拥军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工行阜阳分行“拥军优抚”金融服务示范网点正式揭牌,这也将成为阜阳市首家“拥军优抚”金融服务示范网点。

据了解,工行阜阳分行积极探索新时代军人金融服务社会化新模式,选取地理位置优、金融功能全的支行,设立“网点+驿站+双拥”服务窗口,推出军人专享金融服务、专属金融产品和专项主题活动等服务内容,通过先进的系统、丰富的产品、精心的服务,为阜阳市退役军人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金融服务。

在工行阜阳分行“拥军优抚”金融服务示范网点,设立了“拥军优抚”优先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开发“军人专属服务平台”、提供个性化专属优惠服务……此外,网点二楼还设有“老兵之家”,并为退役军人提供活动中心。

工行阜阳分行始终致力于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早在2019年5月,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行阜阳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强退役军人群体金融服务工作,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体系“N+1”服务品牌。工行阜阳分行也将以此次示范网点揭牌为契机,为阜阳市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做出应有贡献。(龚宣)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