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失而复得的100元

2022年07月02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桐城农商银行的员工就是素质高,不仅服务态度好,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实在太感谢了!”李大爷十分感激地对桐城农商银行陈庄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6月26日中午,李大爷来到桐城农商银行陈庄支行办理一笔现金支取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李大爷坐在柜面一张一张地清点现金,清点完毕后便离开了。

“这地上怎么有一张100元的现金啊,不知道是谁丢的。”厅堂内一位等候办理业务的女士惊讶地问道。

顺着女士的目光,该行工作人员在大厅的地面上看到一张100元纸币,第一反应是刚刚李大爷遗忘的。考虑到当日取现客户人数较多,该行工作人员先将现金拿进柜面暂时保存,申请通过冠字号码查询,并调取录像视频,最终确定失主就是李大爷。

于是,该行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了李大爷。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该行工作人员又在电话里再一次核实情况,确保无误。当日下午3点30分李大爷来到该行取回100元现金,于是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事情虽小,却从这件事中看出了桐城农商银行员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责任心的美好品德。近年来,桐城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家银行”理念,积极履行“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詹敏)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