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望江雷池乡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安徽望江雷池乡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望江县文凯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引领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振精气神,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到文凯学校群活动室,文凯学校党支部书记汪毅简要地介绍了文凯学校建校近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文凯学校的办学宗旨、教育思路、教学理念等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

跟随着馆内工作人员的解说,大家一起参观了文凯学校的红色阅览室、党性教育馆、四史长廊、革命先烈像章收藏室和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通过文字、讲解员讲解、照片等方式近距离学习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感悟前辈们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

党性教育馆里的每一幅照片,铺展着时代的磅礴画卷;革命先烈像章收藏室里的每一尊雕像,承载着丰富的文化价值;红色阅览室里的每一本红色读物以及记录影像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增强了雷池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方向 马志敏)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