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寿蜀园区举办

2022年07月01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以“给企业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在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举行。

去年10月,寿蜀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与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招商引资协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正是疫情突发期,在市县、寿蜀产业园管委会各级政府的共同帮助下,金三江在今年4月10日提前开工,固定资产投资超序时进度。目前一期15栋厂房和1栋招商综合服务楼已全部出正负零,8月份全部结构封顶,预计12月底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招商签约入园企业近10家、面积近2万平方米。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介绍,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将坚持发展使命,打造发展样板,兴产业、聚人才、优环境,与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携手共建蓝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国际化、智能化、绿色节能的综合产业园区,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

园区重点引进新能源汽车、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招商签约入园企业近10家,有蔚来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海尔、格力等汽车家电配套企业,以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为主。

寿蜀现代产业园作为省委、省政府以皖江带皖北而确定的“3+5”合作共建园区之一,是安徽省政府2012年7月正式批复设立的省级开发区,由合肥市蜀山区与淮南市寿县合作共建,独立运作。寿蜀产业园作为合肥空港新区的核心区和先行区、合淮工业走廊的桥头堡、合肥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支持皖北发展合作共建的典范。

近年来,寿蜀产业园高质量推进实体产业发展,拉动空港新城全域融入合肥都市圈,深化新一轮南北园区合作共建,已吸引了160多家企业在此落户扎根。寿蜀产业园将进一步强化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遗余力支持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胡宏伟)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