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科技支行“最美客服经理”王昭受夸赞

2022年06月28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她是中国工商银行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在一线网点默默奉献十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力求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她,就是广受客户和同事夸赞的工行合肥科技支行“最美客服经理”——王昭。

重学习 提技能 不断自我完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扎实的业务技能只能来源于日常的刻苦学习和不断的经验积累。入行十年,王昭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网络大学、工银e办公是王昭的线上学习渠道,产品手册、业务操规是王昭的线下学习渠道,行内领导、朝タ相处的同事是王昭学习的榜样。通过自学和向他人学习,王昭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练就了过硬的业务本领,成长为一名技术全面、业务精通的优秀客服经理。十年磨一剑,连续十年柜面业务无差错是对王昭最好的诠释。

强素质 优服务 积极拓展客户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柜面是银行的窗口。透过柜面,展现的是工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入行十年,王昭始终坚持微笑服务,因为她坚信,没有什么比一个微笑更温暖人心。王昭常说,因为相信,客户选择了工行;因为我是工行人,所以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水平、良好的金融体验,是我们理应回馈给工行客户的。正是王昭把每一位前来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当作家人,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真心换真心,才会有《客户留言板》上那一行行发自内心的感谢和赞扬。

服务是基础,业务在延伸。王昭在提供优质的柜面服务时充分挖掘客户潜在需求,积极宣传工行的金融产品,真正做到一站式全产品服务。

爱同事 乐助人 延续薪火相传

出生于1990年的王昭,同事们喜欢打趣称其“王师傅”,这一方面是因为王昭入行时间比较长,另一方面是因为王昭多次担当新进员工的师傅,已经不折不扣算是一位“老员工”了。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网点的高质量发展,靠的是全体员工。每次网点有新入职的员工,王昭都会将所学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同时积极帮助新员工熟悉网点环境,帮助其尽快适应从在校学生到银行职员的身份转变。每当同事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困难,王昭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同事们一声声的“王师傅”是对王昭不计得失、乐于助人精神和品格的认可。(王鹏  龚轩)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