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重点业务调度会

2022年06月16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6月9日,桐城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重点业务调度会。会议由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熊甫主持,行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祖越讲话。他指出,2022年来,全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人民银行和银监部门等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应变克难,业务开局总体平稳。

面对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环境,既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本土法人银行体制机制及区位优势,以县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紧跟本地发展主旋律,服务本市经济大局,靠前发力、精准对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多举措服务助力稳定经济大盘。一是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终极目标,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多项任务措施。全行要对稳住经济大盘出台的信贷业务措施做细做实,牢牢把握“支农支小”的服务定位,在做好实体经济短期纾困的同时,着力提升长期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二是把业务发展作为内驱动力,用心用力保障各项措施贯彻落地。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的使命担当,抢抓时间窗口,立即开展行动;精准施策,确保信贷总量稳定增长,提升信贷业务覆盖面;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缺位”。三是把作风建设作为根本要求,持久从严保障全行安全稳定。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和提升全行效能建设。

会上,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熊甫就当前重点业务作了总结和部署安排;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宏亮对本行《“稳住经济大盘、做好当前信贷业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温胜鹏通报了第二季营销活动开展情况;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各部门经理、各一级支行行长在主会场参会;各江淮村镇银行班子成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周敏敏)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