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利辛农商银行召开传达全县稳经济增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暨整村授信推进会

2022年06月14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县稳经济增长会议精神,6月14日上午,利辛农商银行组织党委班子、部门经理召开传达贯彻“全县稳经济增长会议”精神暨“整村授信”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主持。

会上,王学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市县各类稳经济增长文件政策,传达了县委书记吴斌对工作作风提出的“四点建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加压增责,全力做好市场主体摸排工作。

会议指出,利辛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准确领会全县稳经济增长会议精神,以“整村授信”作为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增量扩面、做小做散,切实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整村授信”不仅是一项提质效的务实举措,更是一项利长远的普惠工程,全行上下一定要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以二季度竞赛活动为抓手,纵深推进“整村授信”工作。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部门。由行长牵头,分管行长负责,信贷管理部具体落实,信息科技部配合。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沟通对接。总行层面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汇报,支行层面要及时向乡镇政府进行汇报,形成农商行与政府责任共担、利益共享、事业共赢的良好局面。三是强化精准营销,助推增量扩面。全行牢牢抓住市场主体摸排政策窗口期,高效对接有效信贷需求,力争8月底全面完成整村授信任务目标。(庞丹丹)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