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金榜题名 爱心助考”活动

2022年06月10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书海遨游十几载,今朝学成试锋芒,2022年6月7日-8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工行驿站“成长关爱”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辖99家网点依托“工行驿站”在高考期间同步开展“金榜题名 爱心助考”活动,采取多种措施,热心提供“助考便民服务”和“考生关爱服务”,受到了考生、送考家长和护考交警的一致称赞。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金榜题名 爱心助考”活动。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该行在全辖网点依托“工行驿站”准备助考便民设施。在高考前夕,利用下班时间布置爱心座椅、爱心雨伞、便民药箱、应急打印、充电器、饮用水、文具等,以备不时之需。出于疫情考虑,还免费提供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在12家离考点最近的网点设立“爱心助考站”,解决送考等候家长的休息、饮水等实际问题,做好服务关爱。通过网点阵地搭建高考服务区“工行驿站”,进一步提升“工行驿站”公益惠民便民服务的社会形象。(龚轩 唐李霞)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