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安徽省分行爱心助力高考 为梦想保驾护航

2022年06月09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又是一年高考季,工行安徽省分行积极行动,通过“工行驿站”、爱心助考点、提供免费停车位等形式,在全省各地为高考考生提供有温度的爱心助考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大学子取得理想成绩。

工行合肥分行在全辖网点依托“工行驿站”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提供爱心座椅、爱心雨伞、便民药箱、应急打印、充电器、饮用水、文具、医药、口罩等助考便民设施,免费提供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尤其是在12家离考点最近的网点设立“爱心助考站”,解决送考等候家长的休息、饮水等实际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等各种贴心物品。工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工行蚌埠分行、淮北分行组织开展“工行驿站 爱心助考”公益宣传活动,设立“爱心助考加油站”,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备好饮用水、宣传扇等各种贴心物品,同时耐心为家长解答金融知识。

工行淮南洞山支行、宿州萧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在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助力点”,为陪考家长免费提供凉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用诚挚的服务为烈日下焦急等待的家长带来贴心的问候。

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便民药箱等各种贴心物品。工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工行安庆牡丹支行、六安开发区支行、滁州凤阳支行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加油”休息区的同时,组织志愿者们为家长义务普及金融知识,做好防范校园贷欺诈、防范电信欺诈、保护个人征信义务宣传,现场解答家长所提银行业务问题,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自身权益保护意识。

工行铜陵东至支行营业部依托网点临近高考考点的优势,在网点门口设立爱心助考驿站,为广大高考学子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风油精和爱心口罩,并通过网点对外LED显示屏为广大考生送上美好祝福。

为考生家长提供饮用水。工行安徽省分行供图

接下来,工商银行将持续为广大考生提供“工行驿站”成长关爱助力高考系列服务。比如,特邀国内知名择校和志愿填报专家,通过手机银行直播间,为广大考生带来“高考志愿填报和高考招生政策解读”系列辅导。(孙晓萱)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