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800万元合肥市民健身消费券来啦

2022年06月09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支持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大众健身热情,拉动体育消费,促进体育行业持续发展,6月10日上午10:00,2022年合肥市民健身补贴消费券将正式发放。

全体在肥人员(包括外地来合肥市人员)均可通过在支付宝搜索“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各场馆支付宝消费券物料扫码及徽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合肥市民健身补贴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取消费券。

今年的健身补贴消费券计划发放800万元,包含了满200减100元、满100元减60、满60元减40元、满50元减30元、满40元减20元、满30元减15元、满20元减10元7种满减额度。

据了解,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在每个发券周期内可领取任意面值的3张消费券。此次健身消费券的有效期限为1个发券周期(7天)内,通过 “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平台预订、购买健身服务和体育用品时使用。(何言)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