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分行团委开展“浓情六月 共创未来”系列公益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强化青年志愿者组织体系和品牌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团委认真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在全辖深入开展“浓情六月 共创未来”系列公益活动。

6月1日当天,工行合肥长东支行、工行合肥庐东支行、工行肥西支行、工行庐江支行团支部纷纷开展了“工银星火研修中心 工行陪你过六一”“关爱成长 庆六一”“小小银行家”等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通过趣味生动的活动课,帮助小朋友从小树立对“钱”的正确认识,让孩子们更加近距离地了解银行,学习金融知识。

该行通过开展“浓情六月 共创未来”系列公益活动,切实践行了大行责任担当,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秦思远 王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