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急难愁盼|网友反映“炸街车”深夜扰民 安徽蚌埠:重点查处!

2022年06月02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6月2日电(高飞跃)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安徽省蚌埠市领导留言,反映“炸街车”深夜扰民问题。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声音过大,小孩经常被吓醒。”该网友反映,在蚌埠市蚌山区荆山路上,近半年来,每天夜里零点至一点,都有强烈的发动机轰鸣声,不清楚是跑车还是摩托车。

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6月2日回复道,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查核实。

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回复中还表示,炸街车一直是交警部门的查处重点,针对市民反映的改装汽车、摩托车夜间飙车,噪音扰民的情况,交警支队统一指挥调度,辖区大队组织集中统一行动,连续查获涉嫌多辆改装轿车和摩托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回应市民关切。办案民警迅速跟进,对涉嫌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核查定性,依法对驾驶人予以罚款,并责令驾驶人限期对车辆改装部分恢复原状。为达到教育警示的目的,大队在处罚的同时,要求违法驾驶人在“杜绝炸街违法行为承诺书”签名,并恢复车辆原状,保证今后杜绝改装行为,做到守法驾驶,安全驾驶。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