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紫蓬山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抗疫故事在一起”职工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25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0日上午,肥西县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第一届“中国梦·劳动美——抗疫故事在一起”职工演讲比赛在凤凰村开赛,由紫蓬山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工委、妇联承办,凤凰村村委会协办。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王萍摄

演讲比赛以紫蓬山“4·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背景,展示全区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团结统一的抗“疫”风采。吸引了22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的抗“疫”经历和生活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和身边的感人事迹,激情澎湃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颁奖仪式。王萍摄

评比阶段,评委们从选手的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会场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公正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干部职工展示自己能力的演讲舞台,更是进一步弘扬了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凝聚起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奋进的信心和力量。(王萍)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