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南陵举办“青春共读 缘来爱你”青年交流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赴一次约会,读一本好书,看一场电影,邂逅一段浪漫。5月20日,由安徽省南陵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图书馆)、县市监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春共读·缘来爱你”青年交流活动在南陵中影今典国际影城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其中,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活动采取观影体验+阅读分享的方式进行。由主办方选定共读书目《霍乱时期的爱情》让大家提前自主阅读。活动中,全体青年观看爱情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通过浪漫的电影情节呈现爱情婚姻的美好,加深青年男女关于爱的理解。随后结合电影和图书内容进行阅读分享。县文联主席罗光成还在活动中为大家讲授“婚恋主题小课堂”。罗主席鼓励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并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而婚姻观、家庭观是古今相通、代代相传的。”

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美丽家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周飞舟 张雪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