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23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影响,很多企业产经营面临着流动资金短缺的严峻考验,中信银行“信e融”产品,全力保障特殊时期企业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极速提款”的客户是一家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供应链上下游及产能受限,上游采购物流受阻、芯片紧缺,下游资金回流规模和时效性不能满足支持订单的增长,尤其是原材料价格波动大,一天一个价,对企业成本控制及生产经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企业负责人十分焦急。

得知这一消息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快速反应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辖属支行负责人第一时间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并根据企业用款贸易背景及交易逻辑向企业介绍了中信银行“信e融”产品提款速度快、在线办理效率高、定价灵活成本低、随借随还体验好等特点,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仅仅一天时间就为企业账上提供了充足的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持续做好创新服务,在特殊时期为各类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中信温度、中信速度”。(陈扬)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