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芜湖繁昌区干部任前公示 他拟任镇党委副书记

2022年05月20日07:42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2022年5月18日,中共繁昌区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张天浩,男,汉族,1979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繁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拟任镇党委副书记;

朱善平,男,汉族,1980年6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繁阳镇副镇长(挂),区司法局平铺司法所所长,拟任镇党委委员。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9日—5月25日。如发现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通过来访、来信、电话或中共繁昌区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网址:http://fcx.wuhu12380.gov.cn)向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反映。

接待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电 话:0553-12380-7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