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多措并举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电子站牌宣传节约用水。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5月15日至21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更好地节约用水,合肥公交集团秉承着“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多措并举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合肥公交集团通过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合肥公交集团节约用水管理规章制度》,举办节约用水知识讲座,组织职工了解节水知识。在公司卫生间、过道、楼梯口等醒目位置张贴节水宣传标识、海报等形式,持续营造节水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对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认识。

下一步,合肥公交集团将继续精确精细精准使用水资源,不断丰富节水管理举措,践行节约用水责任,积极创建节水型单位,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刘鹏雷)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