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庆市公开引进50名党政干部储备人才 6月6日起报名

2022年05月18日07:44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安庆先锋微信号消息,5月17日,安庆市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公告,拟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应历届毕业生引进一批党政干部储备人才。

公告称,计划引进市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

引进对象

1.国内“双一流”高校、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国(境)内外高水平院校(参考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等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2. 国(境)内外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分配;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5年5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5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7月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6.符合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6日9:00— 6月15日23:00,报名网址: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www.aqpta.com)。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按照要求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安庆市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报名表》。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