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注意!安徽4批次非医用口罩不合格

2022年05月17日08:00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5月16日,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全省四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非医用口罩不合格。

2021年12月,在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2021年非医用口罩产品国家监督抽查中,安徽省泛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思慕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瑞尔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淮南市吉三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非医用口罩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过滤效率、防护效果。

上述四家企业经过整改后申请复查。2022年3月7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组织对淮南市吉三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复查。经检验,复查结果仍为不合格,不合格项为过滤效率、防护效果。2022年3月18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监督抽查细则组织对安徽省泛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思慕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瑞尔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复查。经检验,复查结果仍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过滤效率、防护效果。

2022年5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向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上报上述不合格产品复查情况,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现将相关信息予以通告。(记者 徐琪琪)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