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利辛供电:电力施工 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

2022年05月17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2日,在安徽利辛县巩店镇马庙村的田野里,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员工正进行着利辛县高标准农田配套电力工程的施工作业。当天,该公司完成35千伏巩店变10千伏白鸡05线马庙村2农田台区1号配变及巩沟村农田台区1号、2号配变引下线及低压进出线安装连接任务。

电力施工。利辛供电公司供图

据了解,为全力配合地方高标准农田建设,向现代化农业提供可靠、安全的电力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在完成2021年度利辛县境内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工程项目计划的基础上,将继续开展2022年度计划投资4509.53万元的相关项目,涉及利辛县10个乡镇、1个专业合作社,新增配变228台,1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53.61千米,低压配套线路211.81千米。(刘喆)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