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人民建议丨网友建议增设公交临时站点方便老年人出行 安徽明光:安排

2022年05月14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5月14日电(赵越)“明光的交通在这几年取得了飞速发展,人民的出行也越来越方便,在众多的城乡线路中,有一条B05的线,即明光至太平的公交线路,这条线路途经众多乡村,也几乎每个村庄都有站台,但是常住人口以老人居多的淮六村没有站点。”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安徽明光市委书记留言,建议在此处设立公交站点,方便该村老年人出行。

网友关于增设公交临时站点方便老年人出行的建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明光市进行了实地勘查和回复。回复称,5月7日上午,市交通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明光至太平B05线路站点进行实地勘查,经现场勘查确认淮六组系B05线路站点淮西卫生所与农庄村之间,距两个站点距离均在1公里左右,常住人口以老人居多,为方便沿线居民出行,经研究决定在淮六组出口处增设临时站点,该站点将于2022年5月12日正式启用。

明光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5月11日,这位网友再次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上次留言的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和感谢,并给出了“五心”好评。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