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文明先锋

芜湖交通执法支队2022年“路政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13日14:51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4:5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22年5月1日,芜湖交通执法支队正式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坚决做到“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

以“畅”字护航,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的前提下,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截至目前,芜湖交通执法支队共印发“路政宣传月”材料汇编500份,“路政宣传月”宣传画册、彩页、宣传单及疫情最新形势下货运物流保障保通宣传单各2000份,共计8500份。所属辖区各大队分别在高速卡口、国省道、公路沿线乡村集镇、厂矿企业、货运场站等地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10余次、张贴悬挂各类主题宣传条幅及宣传海报50余条、发放路政主题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000余份,不间断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路政宣传标语和短片。

(责编:吴西露、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