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黄山市徽州区初筛阳性人员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05月13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5月13日电(汪瑞华)5月13日凌晨,黄山市徽州区在应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核酸初筛呈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

接报后,黄山市、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隔离管控、相关场所封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该初筛阳性人员行程轨迹如下:

5月6日  下午16:27在徽州区潜口镇潜口村阿武粮油店消费,其余时间在家务农。

5月7日  中午14:30在潜口镇坤沙村荣忠新超市消费,其余时间在家务农。

5月8日  早上6:00许骑电瓶车从家中出发前往兴业路1号电力通讯器材公司工地务工,中午在工地就餐,下午17:00许下班,17:13在龙井三路项记豆坊消费,17:54在井信农贸市场老三鱼行消费,而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5月9日  早上6:00许骑电瓶车从家中出发前往兴业路1号电力通讯器材公司工地务工,中午在工地就餐,下午17:00许下班,17:18在龙井三路项记豆坊消费,而后回家带孩子前往潜口镇潜口村自驾车营地采样点进行检测采样(采样时间18:33),之后回家未再外出。

5月10日  早上5:40许骑电瓶车从家中出发前往休宁健康职业学院工地(与建成校区物理隔离)务工,中午在工地就餐,下午17:00许下班回家,未再外出。

5月11日  早上5:40许骑电瓶车从家中出发前往休宁健康职业学院工地务工,中午在工地就餐,下午17:00许下班回家,后于18:52在岩寺老桥头京味轩卤菜店消费,18:56在龙井三路项记豆腐店消费,而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5月12日  早上5:40许骑电瓶车从家中出发前往休宁健康职业学院工地务工,途中在休宁县万安镇齐云山东大道的食汇面馆就餐(6:04付款),中午在工地就餐,下午17:00许下班,18:00许骑电动车到潜口小学门口接孩子,18:10许在潜口镇坤沙村卫生室问诊,19:00许在新晨医院门诊大楼挂号处问诊,19:10许在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一直在发热门诊留观室未外出,直至被转运至定点医院救治。

徽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请在上述时间、地点可能与该初筛阳性感染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市民,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在乡镇、村(社区)或徽州区疫防指报告。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就地等候。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