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市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位列全国第四

2022年05月08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5月8日电(赵越)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1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情况通报》,在全国31个省(区、市)共120个监测城市中,合肥市以83.19高分位居2021年度全国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第四位。

根据监测结果显示,2021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为79.09分。从各监测城市看,合肥市以83.19的高分居于全国120个监测城市第四位。

在12个监测领域中,合肥市在11个领域得分居全国120个监测城市前十名。

其中,公共就业、养老服务领域得分全国第1;公共交通、公共文化领域得分全国第5; 公共教育、政务服务领域得分全国第6;医疗服务、公共体育领域得分全国第7;社会保障、公用事业、公共安全领域得分全国第9;生态环境领域得分全国第13。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