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开展“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份以来,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纪委办、团委联合举办“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活动,组织市县供电公司团干和青年员工参加,引导青年员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政治可靠、纪律严明,做有志有为的“清廉”青年。

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重温入团誓词。昂晓龙摄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开展。活动中,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制作专题片《零容忍》和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反腐倡廉文化作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案例。通过重温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案例、学习法规制度、讲团课等形式,给青年员工敲响纪律“警钟”,树正规矩意识,立正纪律标准。

下一步,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选树清廉典型、青年廉政讲坛等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起学习教育、廉政参与、典型引领的“青年倡廉”活动平台,拓宽倡廉渠道,营造廉政环境,提升廉政素质,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员工的专业优势和先锋主力作用。(王悦)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