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医大与合肥市一院揭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22年05月0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6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一行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一站来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医大党委书记顾家山,安医大副校长余永强,安医大三附院党委书记吴冬雷、院长唐智国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余永强介绍,此次揭牌联培基地是学校深化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的又一次创新,希望校院双方能够以基地建设为依托,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创新型的联培基地。

随后,唐智国介绍医院发展和科研工作,并对三大院区发展愿景进行展示。

顾家山对三附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院历史悠久、积累丰厚、发展势头良好,正围绕质量和内涵,围绕健康安徽建设,探索创新发展布局。近年来,安徽医科大学重视开门开放办学,重视产学研用,重视大学和附属医院的一体化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合作共建培养高素质人才、合作共建推动高质量的就业、合作共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建推动各附属医院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

安医大三附院在注重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目前,医院正处在高质量高速发展的关键转型期,对人才的需求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迫切。医院将以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做好深度融合新文章,打造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新高地、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基地。(费秦茹)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