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举办"护路为民 与法同行"路政宣传月主题展览

2022年05月06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以”护路为民 与法同行“为主题。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人民网合肥5月6日电(记者 苗子健)5月6日上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省法宣办在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联合举办以“护路为民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公路法暨路政宣传月主题展览。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晏少鹤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徽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倪永生宣布主题展览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本次主题展览采取线下布展、线上“云”展和有奖竞答同步推进,努力营造行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切实发挥法治护航交通强省建设的支撑保障作用。

近年来,安徽公路基础设施联线成网、通城达乡、进村入户,为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坚实支撑。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七五”普法工作获全国表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检查连续两年全国排名第五,法治已成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启动仪式现场。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晏少鹤在致辞中表示,今年5月,是交通运输部连续第8年开展全国“路政宣传月”,主题是“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此次集中展览,旨在进一步加强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公民爱路护路意识,更好服务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安徽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讲好‘护路为民’的交通故事。”晏少鹤说。

领导嘉宾参观主题展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当天,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相关处室、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等部门同志及综合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实地参观主题展览。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