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巢经开区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将建矿野乐园

2022年05月05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疫情防控不放松,精准招商不停步。5月3日上午,安巢经开区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矿野乐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亚斌出席仪式,区建设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度假区管委会、自规分局、东鑫集团等单位负责人见证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于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汤山西南麓,融合现有植被与矿山等自然资源,结合湿地、草甸等生态修复项目,打造集娱乐、运动、游玩、休闲、住宿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时尚旅游体验基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管委会(文旅局、东鑫旅发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文旅项目的招商脚步,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此次签约的矿野乐园项目旨在充分提升度假区旅游文化业态影响力,为安巢经开区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活力。(黄雪莲、汤娜)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