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新开M302路地铁接驳线

2022年05月05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满足市民多样化的乘车需求,积极推进公交与轨道“两网”融合,做好地铁与公交的无缝接驳,提高公交线网覆盖面和公共交通的吸引力,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2022年5月6日起新开M302路地铁接驳微循环公交线路。

M302路线路走向:从“合肥大剧院3号口”发车,经怀宁路~高河西路~聚云峰路~长河西路~怀宁路,抵达“合肥大剧院3号口”。

M302路停靠站点:合肥大剧院3号口、政务万达北、平安大厦、市中院、合肥大剧院3号口。

M302路服务时间:工作日营运,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停运。具体发车时间段是:合肥大剧院3号口7:30~9:00,17:10~18:30,发车间隔5分钟一班。

合肥公交集团M302地铁接驳线路走向示意图及乘客微信群二维码。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M302路地铁接驳微循环公交线的开通,将有效解决政务区万达沿线上班族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有助于提升市民出行的便利度和幸福感。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26日试运行期间,M302路实行刷卡扫码免费。5月27日起该线路进入推广期,实行优惠乘车。(李克武 张曲鸿)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