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高新集团:五一防疫不松懈 24小时严守高速“入城关”

2022年05月04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合肥集贤高速道口出口平均日流量近5000辆,道口平均每日采样核酸检测4000多份。道口已组织交警、交通、公安、市直机关下沉干部、志愿者及高新区机关干部约300人共同抗疫。其中,合肥高新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全员出动,每日安排10多名志愿者轮流值守在集贤高速道口,主要负责高速道闸扫码及通行证发放工作。“五一”假期,他们正忙碌在各自的新岗位上。

高新集团志愿者冯铁、郭雯正在为来(返)肥人员扫码。合肥高新集团供图

高新集团志愿者冯铁、郭雯正在为来(返)肥人员扫码。合肥高新集团供图

集贤高速道口指挥部严格贯彻上级防疫要求,严格把控各个环节。在道闸出口处安排专人扫码,对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只有合肥、收费低于30元的发放“免检”标志;对健康码黄色、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敏感地区的车辆发放“敏感地区”标志;其他地区车辆发放“低风险地区”标志。交警根据发放的标志分类引导至绿色通道或指定区域。

高新集团志愿者张永正在为敏感地区来(返)肥人员发放通行证。合肥高新集团供图

4月27日,高新集团接到增援集贤高速道口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迅速作出部署,安排已在社区、街道值守的志愿者赴集贤高速道口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8点至今,高新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每日安排志愿者到疫情风险的最前沿,分4班24小时不间断开展道口扫码及通行证发放工作,专人专岗,为来(返)肥人员提供全天候服务。

高新集团志愿者舒先涛、赵旗夜间值守。合肥高新集团供图

集贤高速道口指挥部还为低风险地区来(返)肥驾乘人员免费发放抗原测试剂及食物,帮助车辆高效快速通行,让他们感受到了合肥温度。(吴琼)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