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党校:线上开课堂 培训不打烊

2022年04月29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欢迎大家来到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本部‘大讲堂’沙龙分享暨第一期‘开放日’活动现场……”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直播镜头徐徐推进。4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分享活动在国网安徽党校(培训中心)圆满举办。

不同于以往形式单一、观众人数受限的主题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兼顾疫情防控与活动效果,组织公司相关员工线上学习,国网安徽党校(培训中心)“皖电学堂”对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直播,直播间内学习氛围浓厚,讨论区内反响热烈,直播点击率突破1.4w人次。直播结束后员工还可以通过观看回放反复学习。

据悉,“皖电学堂”是国网安徽党校(培训中心)精心打造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品牌培训项目。项目面向公司系统各级管理人员,以“互联网+培训”模式,通过线上直播、视频录播、电视电话会议直播等形式,积极传播公司战略和企业文化、组织高端课程培训、服务员工素养提升。

“皖电学堂”秉承“博学不穷,笃行不倦”的指导思想,精心构建培训课程体系、优化整合精品课程、汇聚行业名师名家,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提供高端优质的课程资源和灵活便捷的学习渠道,推动企业教育培训数字化转型,致力打造技术先进、师资高端、课程精品、覆盖面广的皖电特色学习品牌,服务公司跨越发展。(查燕、李林)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