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工作交流座谈会,总结青年工作开展情况,表彰2021年度“审计青年标兵”。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厅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畅谈体会认识。

座谈会上,罗建国指出,青年干部是审计事业薪火相传的未来和希望。全厅青年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不负韶华、奋勇前行、争先进位、锐意进取,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守正创新勇担当、一以贯之严作风的精神面貌。

罗建国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厅青年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在看到成绩中自信自强,在自我加压中自律自省,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品格,厚植为民情怀,发扬担当和斗争的精神,奋力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

罗建国指出,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青年审计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明大德”,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始终“明大理”,坚持站稳人民立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明德明理”要求贯穿履行审计职责使命全过程,对照审计“三立”要求,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道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罗建国强调,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和青年工作,倾听读懂青年、培养关心青年,进一步激活青年干部工作机制,将心比心、言传身教,交任务、压担子,帮助青年审计干部成长成才,推动青年审计干部提状态、鼓劲头、立标杆、强本领、实作风,做到勤勉好学、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审计青年精彩的华章。(胡雨松 徐开胜 熊晓英)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