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联同校内经营企业开展学生慰问活动

2022年04月28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关心疫情期间学生生活,体现人文关怀,4月27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内餐饮、超市等经营企业联合开展学生慰问活动,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及膳食管理负责人严生辉受邀参加本次慰问活动。活动现场,领导同志及企业负责人给学生发放了小礼品,并广泛听取了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时期对食堂膳食工作和日常购物等问题的看法。

学生慰问活动。贾贤玉摄

丝丝关爱,沁人心脾。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合财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责无旁贷,所有人都将把学校的关怀关爱化作动力,与学校一道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共同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

学生食堂、超市等场所人流密集,师生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疫情发生以来,校内餐饮、超市等经营企业严格对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总务基建办的具体指导下,落实专人引导、人人测温、错峰就餐、加装餐桌防护板、购物保持一米线等有效措施,做好极端状态下的应急预案,提前储备足够量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应对突发疫情下的师生自我防护和生活保障问题,对构筑校园疫情防线发挥了重要作用。(程健)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