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淮北:“一次都不用跑” 企业用水更便捷

2022年04月2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淮北市供水公司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持续优化升级供水服务模式,简化办事流程,创新开启“一通电话就上门”的供水服务模式,切实提高了供水接入效率和服务质量。

“只填这个合同就可以用水?那真是太方便了!”日前,淮北市供水公司用户办工作人员来到杜集经济开发区,与淮北众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订供用水合同,企业负责人对供水公司贴心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上门为企业提供供水服务。魏然摄

据悉,为压减流程环节,降低企业用水成本,淮北市供水公司开通“一个电话就上门”服务。用户需要开通用水,只需要拨打24小时人工供水热线申请用水报装,热线调度人员接到电话后,会将工单派给客户所在片区服务专员,自客户提交申请到挂表通水,服务专员全程跟踪服务,全程代办通水业务。同时由相关部门实地勘察设计、确定施工方案、签订用水合同等全流程高效运作,真正做到让“用户不跑腿”。

下阶段,淮北市供水公司将加强对用水企业的走访力度,认真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形成常态联络机制,持续拓宽业务渠道,便捷受理流程,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魏然)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