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池州

池州市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 做好建议答复

2022年04月19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池州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门前往青阳县东山水库走访市人大代表江华,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作专门答复,表示将继续畅通人大代表建议答复渠道,强化答复工作职责。

日前江华代表提出《关于在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中增加育儿费用专项的建议》交市税务局办理。此次税务人员专程向代表作答复,就个人所得税改革、三孩相关生育政策及事业单位关于个人所得税申报问题作了详细交谈,并送上了2022年个人所得税汇缴等相关政策宣传材料。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胡刚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完善三孩生育政策配套措施,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用纳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具体政策实施标准、细则情况,表示后期税务部门将开展全面的宣传辅导,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江华对市税务局的答复感到很满意,对税务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她说,人大代表是畅通民意的重要渠道,今后将继续认真听取广大群众的呼声,为保障民生幸福出谋划策,同时也会继续关注并支持税收工作,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携手营造良好税收环境。(郑琳琳)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