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滁州

滁州市应急广播传递疫情防控“最强音”

2022年04月18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滁州市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作用,通过全市18082个应急广播大喇叭不间断向群众播发疫情防控信息,传递全市疫情防控“最强音”。自3月13日以来,全市应急广播共发布疫情防控信息47801条。

传递防疫新动态。为进一步帮助群众更好、更直接地知晓防疫新动态,市、县应急广播循环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最新通告、通报和防疫措施等,及时将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有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服务群众零距离。市、县应急广播利用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不间断播发疫情防控信息,让“大喇叭”响彻田间地头、城市社区,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应急广播成为基层疫情防控宣传的前沿阵地,成为了广大群众的“随身听”。

应急宣传有特色。市、县应急广播,采用“一封信”“小快板”“倡议书”等有特色的疫情宣传节目,用最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让居民入耳入心,足不出户便能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助力防疫常态化。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宣传作用,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引导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助力社会动态清零,有序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黄翠芳)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