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建行阜阳市分行:久违的三分钟

2022年04月13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线上购汇终于成功啦!”一句兴奋的感慨在建行阜阳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回荡着,该行依托金融科技仅用三分钟就让客户通过线上完成了一笔购汇业务。

据了解,安徽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海关进出口A类企业,也是该行优质客户,去年以来,受疫情和国际贸易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营收经受较大挑战,近期,该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市场需求回弹,公司负责人每日忙于营销奔波。如何为该类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进而提升其综合贡献度一直是该行思考的问题。

“李总,您好,我们总行外汇汇款系统刚刚完成升级,很想邀请您体验我们的服务,这一次您在家按照我的语音提示操作就行了。”该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小芮深吸一口气,在电话旁尽量从容镇定。“没问题,有这种好事情,我会全力配合!”仅仅过了3分钟,电话那边就传来了爽朗的笑声,“以往购汇,要去网点填单排队,加上路上往返时间,很多时候半天时间都给耽误了,现在建行网上银行直接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就能一站式办理,真是太意外了,靠谱!”听着客户的回答,小芮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第一笔线上购汇的完成,为该行进一步提升国际业务能力提供了有力契机,契机背后是金融科技的加持助力。该行将不断推进传统柜面业务向线上转型,以客户为中心,加快移动互联技术应用,持续提升国际业务客户服务体验,以助企惠民的初心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刘振)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