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一季度全省铁路完成投资实现开门红 多项目有新进展

2022年04月09日07:22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微信号消息 1-3月份,全省重点铁路项目加快实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80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9%,同比增长87.8%,实现良好开局。

在建项目加快推进

池黄、宣绩高铁,巢马、滁宁、宁马城际铁路等续建项目加快主体工程建设,部分项目春节期间持续施工,其中昌景黄高铁全线已进入铺轨阶段,计划年内通车运营。

新开工项目逐步全线实施

合新高铁、淮宿蚌城际铁路等完成全线工程施工招标,施工队伍陆续全面进场,作业面不断增加,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

年内开工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六安至安庆、阜阳至淮北城际铁路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加快施工图报批,三季度将全面启动建设。沿江高铁、扬马城际铁路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初步设计阶段工作已超前展开,计划年内重点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