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潜山农商银行助力种植户春耕生产

2022年04月01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春意正浓,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近日,潜山农商银行潜河支行深入辖区春耕生产一线,摸底调研,了解种粮大户及农户信贷需求,积极对接金融服务。

安徽省潜山县梅城镇七里村种粮大户葛何根今年想扩大生产和节约人力成本增添农用机械,却因缺少资金正犯愁,为了不错过春耕备耕的有利时机,他四处寻找解决的办法。

潜山农商银行潜河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葛何根的需求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客户,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并在当天就成功发放了贷款15万元。

“没想到,当天递交的申请资料,贷款就批下来了,还能随借随还,手机上点一点就能操作,方便快捷,有了这笔贷款,今年肯定是个丰收年。”葛何根激动地说道。(黄妍)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