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助力新型农业经济主体多元化经营

2022年03月22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今年上了一条冷冻项目,总投资约80万元,可以对再生稻谷、龙虾、鱼、黄鳝等品种进行保鲜,在市场紧俏时能够带来较好的利润,同时能够为其他客户提供保鲜业务,拓宽公司收入增长面,实现公司多元化经营。由于经营性流动资金不足,幸亏有了潜山农商银行的支持,新项目才能顺利上马。”潜山市先锋稻虾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汪祖平说道。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思想行动自觉,潜山农商行高度重视,要求辖内各支行深入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济主体调研走访,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抓手,提高农商行与广大客户的粘连度,真正做到“沉下身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油坝支行走访了潜山市先锋稻虾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和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需求。该合作社是本乡稻虾养殖龙头企业,再生稻、小龙虾产量和销售遍布周边市县,年销售额约500万元,年利润达60万元。油坝支行信贷人员现场办公,收集授信资料,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审批工作,给予该户30万元授信额度。

企业负责人汪祖平表示,潜山农商银行的这次“送贷下乡”真是“及时雨”,帮企业解决了资金大问题。(叶芳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