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债券承销规模突破百亿

2022年03月22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主承销的高速地产超短期融资券5.2亿元成功缴款,截至3月14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债券承销规模正式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13.7亿元,继续保持安徽直接融资市场领头羊地位。

近年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参与债券市场,表现活跃,彰显了中信银行强大的承销能力,赢得了主流客户的广泛认可,更在区域市场上树立了“要发债,找中信”的品牌形象。2022年刚过3个月,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已完成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发行18笔,承销金额113.7亿元,市场份额突破20%,居区域市场首位;在细分品种领域,中票、超短融、PPN产品市场份额也高居榜首,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债券承销不仅取得新成绩,也获得了发行人的认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再接再厉,立足于债务资本市场综合融资最佳服务商定位,打造区域市场债券承销金字招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陈杨)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