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支部树旗帜 党员当先锋 提速助力旺季攻坚战

2022年03月21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晚,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大楼仍然灯火通明,消费信贷部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全神贯注进行着放款工作,为了加快放款速度,晚上下班不到食堂就餐,手拿面包汉堡充饥,眼睛花了,就闭上几秒,从早上一直工作到晚上。截止到晚上8时,共放款170笔,当日放款额突破1.23亿元。

以上的场景仅是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党员攻坚在一线的一个缩影,旺季启动以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在全行成立党员突击队37个、党员先锋岗61个,他们冲锋在清收一线,冲锋在旺季业务发展前沿,冲锋在支撑保障后台,全力推进旺季营销发展。

在庐江,他们为了帮助农民工在年前拿到工资高高兴兴回家过年,不畏严寒,在工地上现场办公,为农民工现场开卡,并第一时间做好工资代发。在肥西,党员们联合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成立农户贷款宣传小组,走访乡镇召开推介会,了解农户的资金需求,用最朴实、最易理解的话语为农户系统介绍了邮储银行的“邮担云通”贷款业务,力争做到“农户打一个电话,资金立即到账”。在清收一线,全行党员积极行动,做好清收帮扶,一个个清收电话拨打,一户户上门入户,到处都是党员冲锋在前的身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的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在展示“三亮三比三评”的活动成效,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分行党建经营进一步有机融合,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张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