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一改两为”见行动 信贷业务更轻松

2022年03月21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推动“为民办实事”做深做实,潜山农商银行进一步优化信贷业务办理,为各类经营主体、消费群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贷业务服务。

信贷业务“就近办”。该行设立信贷网点20个,遍布潜山市16个乡镇和经济开发区,不论是农户、商户、工薪人员等城乡居民,还是公司、合作社、涉农企业等经济组织,都能就近选择网点线下办理。

信贷业务“线上办”。该行上线“安徽农金金农云店”“安徽农金信贷微服务”等微信小程序,丰富线上申贷渠道。城乡居民除登录“安徽农金”APP申请信贷资金外,还可通过“皖事通”APP的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模块申请金农农e贷等业务,进一步拓宽了线上信贷服务渠道。

信贷业务“快速办”。该行将小额信贷、拥军贷、刷业贷、流水贷等特色产品,嵌入金农信e贷、金农农e贷、金农商e贷、金农企e贷等主打产品上来,延伸信贷服务触角,丰富信贷产品功能。一方面,通过线上预约,线下走访,组班结对,及时办结,另一方面,通过“e贷”产品系统自动审批,实时办结。

下一步,潜山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人本 责任 诚信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信贷业务的便捷度和智能度,提升客户的业务办理体验,推动“一改两为”落地生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程凯)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