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8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三月的合肥草长莺飞,阳光明媚,3月5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工会副主席史文杰带领女职工一起采摘草莓、游戏互动、吃农家菜,感受春日里的美好时光。

驱车四十多公里,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女员工抵达长丰县双墩镇家庭农场。农场给女员工们提供了既新鲜又香甜的草莓给大家品尝和采摘。摘完草莓,稍做休息后,工作人员在农场的停车场上组织了小游戏“一圈到底”和“带球赛跑”。女员工们三人一组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开展了激烈对决。通过小小的游戏比赛,展现了女职工们勇于挑战、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市行工会给前两名获胜选手准备了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带着愉悦的心情、采摘的草莓及精美的礼品,乘坐大巴车返程。车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将把分行工会的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邮储发展添砖加瓦。(彭红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