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青阳聘任112名“招商顾问”

2022年03月1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视野,创新招商打法,充分发挥“以商招商”资源优势,推进“双招双引”提质增效,携手助力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安徽省青阳县举行招商顾问聘任仪式,聘任112名招商顾问,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操胜主持仪式,县领导杨晓兵、胡俊、段伟、朱智龙出席仪式。

近年来,青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建设的“一号工程”,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举全县之力招项目、引人才、促发展,安徽宝镁轻合金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青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闻风而动、闻令而行,迅速掀起新一轮“双招双引”热潮。1-2月份,全县新引进省外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14.8亿元,其中七大新兴产业类项目11个,完成省外亿元项目到位资金22.7亿元,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聘任的112位招商顾问,都是各行业、各领域的佼佼者,有实力、有地位、有名望、有影响。会议号召各位顾问以此次聘任仪式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见识宽、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积极为青阳“双招双引”出智出力、献计献策。一要讲好青阳故事,当好青阳的“形象代言”,立足青阳的“大交通”“大品牌”“大项目”三大比较优势,在外多宣传青阳、多推介青阳,不断扩大青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客商朋友走进九华圣境、融入灵秀青阳;二要积极牵线搭桥,当好青阳的“招商大使”,向青阳推荐投资项目、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引荐、邀请企业家到青阳考察交流,帮助青阳策划实施各类招商推介活动,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资金、人才落地落户;三要认真出谋划策,当好青阳的“智囊高参”,对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多提一些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提出真知灼见,为青阳长远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仪式上,宣读了《青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聘请县政府招商顾问的通知》,向出席仪式的招商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部分招商顾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张懿君 鲍 彤)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