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抗疫一线,人防旗帜在飘扬

——安徽人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全省人防系统有效实施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安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防力量。

安徽各地人防部门以强烈使命担当,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合肥市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前往抗疫一线,确定15人组成志愿者队伍,于3月16日到社区上岗,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到(返)肥人员登记等工作。

3月13日以来,滁州市人防办共派出4批20名党员群众前往长电科技核酸检测点,协助完成2000余人核酸检测任务。目前,多名党员坚守社区、高速口参加防疫工作。

3月14日以来,蚌埠市人防办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3名同志到社区驻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信息排查回访和环境消杀工作。

3月14日晚上8点,铜陵市人防办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奔赴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5个核酸检测点安排了职工志愿者,不分昼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核酸采样小组开展工作。

3月17日,黄山市人防办根据疫情防疫要求,安排志愿者参加防疫工作,在高铁站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徐世佑、王能俊、张维标、程祥、彭坤、徐锡安)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