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阜阳

春风“阜”面!阜阳举办微思政课评选活动

2022年03月18日10:10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为选树一批思政名师、打造一批思政金课,阜阳市于近日面向全市大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微思政课评选活动。此举旨在整合各方面资源打造“春风‘阜’面”思政品牌,通过思政微课堂的形式,开展进机关、社区、企业、农村、学校、军营“六进”活动,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以“讲述红色经典、讴歌成就发展、弘扬服务贡献”为主题,重点围绕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创造,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参评对象为全市大中小幼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学校校(园)长、少先大队辅导员、团委书记等思政工作者,参评选手需围绕“党的二十大”“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时间节点,结合个人经历和教学实际,自选切入点准备参评作品。评选出的优秀微思政课教学案例,将在“学习强国”阜阳学习平台、皖事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展播。

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