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小企业贷款规模突破4亿元大关

2022年03月15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三月伊始,春暖花开,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小企业贷款规模结余达到4.05亿元,首次突破4亿元大关,年增5600余万元,列系统内全省县域支行首位,小企业金融业务迎来“换挡提速”,踏上新征程。

该行自2011年8月正式开办小企业贷款业务以来,积极发展,持续创新,成绩喜人,有效解决了城乡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实际问题,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推进发展,及时调整业务制度,不断满足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的市场需求,狠抓省会行市场优势,县行网点联动发展,深入挖掘优质客户,针对小企业贷款金额小、频率高、时间急的特点,改善服务,提高效率,加快流程,切实满足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该支行紧跟省、市分行小企业金融线上业务发展的步子,依托大数据技术和标准化模式,为小微企业量身推介了“小微易贷”“工程信易贷”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切切实实利用创新产品,解决了处于特殊时期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增强小微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持续发力。

经了解,为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行多措并举,一方面,为企业提供利率优惠,减少企业利息支出;另一方面为还款困难的企业提供贷款展期,缓解企业还款压力,减少因突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先后共同赴苏州医院里签合同,奔上海高铁站补材料,赶滁州进行协会产品宣讲,争分夺秒为企业提供及时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表示,为企业降费让利,是当前形势下的必然之举,是实现银企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将会继续强化信贷投放,增强支行的金融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为建设大美肥西贡献积极力量。(汪阳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