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区41家网吧、85家KTV全部关停

2022年03月10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记者从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关于疫情期间关停文化娱乐场所的通知》。各区文旅部门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关停到位。

《通知》要求,市区所有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和演艺场所一律关停,所有非学科类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培训一律停止。对个别不关停的企业,根据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依法依规严肃处置。其次,各星级酒店、A 级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和旅行社等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预约、限流、错峰、消杀、一米线、测温、扫码、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当天下午,市文旅部门对市区29家文化旅游行业企业进行了督查检查,检查中企业均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对城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演出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场所要求其立即整改,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目前市区41家网吧、85家KTV全部关停。(安庆新闻网 徐志远 吴极)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