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发行安徽分行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农发行安徽分行机关组织开展“与美丽同行 展巾帼风采”主题系列活动。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宝江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军为大家献上鲜花。

农发行安徽分行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妆办“她”魅力,巾帼散芳华。活动中,老师以打造职业妆容为切入点,通过现场模拟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对日常护肤和基础化妆等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此次美妆护肤知识讲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为女职工带来了美妆美容的时尚观念,还帮助女职工了解如何运用美妆提升职业形象,在工作和生活中理解美、感受美和展示美,做内外兼修的职场女性。

保护“她”权益,内心永从容。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活动,内容包含《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等涉及女性权益保护的法律条款。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引导女职工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整体素质,提高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职业精神。

汇聚“她”能量,一起向未来。农发行安徽分行机关70余名女职工身处不同条线,坚守不同岗位,担负不同职责,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共同贡献了一个个精彩瞬间,书写了一项项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广大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步履不停、笃行不怠,始终保持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与时代同行,向未来进发,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刘玲玲)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